Monday, May 3, 2010

爱和喜欢我真的不会分



一、生理的感觉
当我们对一個人产生兴趣,希望彼此有身体上的接触,牵手、拥抱等等。
在真实两个人的生活里,这种欲望是永远存在的。

二、美丽的感觉
我们会觉得对方最好看,即使有别的人比你所爱的对象好看,但对你而言,他(她)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别人无法相比的。

三、亲爱的感觉
你会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他让你觉的很舒服。

四、仰慕的感觉
一个有以对方为荣的感觉,我们会去欣赏对方内在和外在的条件和优点,他(她)会使我们欣赏他的才华。

五、赞许的感觉
我们喜欢夸奖对方,而且不仅是欣赏而已,还喜欢对他人夸奖对方,从夸奖对方的热诚之中,我们可以因此感到无比的快乐。

你会分吗?

.

7 comments:

  1. i duno how to differentiate it...Teach me when next meeting k...:)

    ReplyDelete
  2. 一定要分的那么清楚吗?

    ReplyDelete
  3. ai,
    自古多情必自毙~~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爱和喜欢的不同~喜欢是两个字,爱是一个字;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喜欢是一种直觉,爱是一种感觉;喜欢可以停止,爱没有休止;喜欢一个人有时候盼和他(她)在一起,爱一个人有时候怕和他(她)在一起;喜欢一个人不停的和他(她)争执,爱一个人的时候不停的为他(她)付出;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她)可以随时找到自己,爱一个人希望自己能随时找到他(她);喜欢一个人总是为他(她)笑,爱一个人总是为他(她)哭;喜欢是执着,爱是值得;喜欢就是喜欢,很简单,爱是爱,很复杂;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只是一种心情,认为与对方在一起会感到特别开心,请注意,这只是一种直觉,包括你所认为的...

    ReplyDelete
  5. 对极了!!! 不过.. 你转载的吧? heehe..

    ReplyDelete
  6. 对极了!!! 她转载的+ 私人感觉,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