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给电脑一个爱心


我强调,
我是一个绝对对电脑付责任的好人,
但是.. 唉.. 不知是现在antivirus 太弱了,
还是我surf net 能力太强了,
电脑总是麻烦不断,
一点点小问题就足以让我寝食难安,

在此跟大家share share 保养电脑之心得:-

1. 不要酱常去华语的网站
2. 让冷气吹吹电脑
3. 少下载电影
4. 安装 antivirus
5. Firewall 时常 on
6. Update window
7. 安装 antispyware
8. 不要和人共享 folder
9. 不要让电脑记得你的 password


相比于dekstop,我较喜欢laptop,
因为流动的电脑就好像一只可以带出去溜的狗,
方便非常,(不谈speed 的话)
最后提醒大家要学会修自己的laptop,
这是很重要的,
从前有个人,
他不会修自己的laptop.. 他叫做陈冠希..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