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生命法则之双子座



你有somok 见不了"光" 的秘密都可以跟我说。

我知道我是分心大王,患有过动症,心思永远做不到专注,这一分钟在听你说话,只要有只猫经过,我可能马上就转移了注意力。
我有广泛阅读的能力,看很多网站杂志报纸,因为我并没有什么东西会特别的不爱。

这样的本质跟特色去对应到感情身上的时候,更容易发现别人的好。
如果你不是我的杀父仇人,我觉得出去吃饭没什么,人家找我就去啊,人家给东西我就收,也因此,会让自己散发出好像喜欢他人的状态,可是事实上自己完全没有这样想,除非我自己跟你说。

有时我动作会太快,快到把自己都给留在幼稚园里忘了带走。
我不男性化也不女性化,最成功给你看到的都是中性人,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
我给得少却要得多,永远不实话而且无感于迎头而来的任何讥讽,不过我倒是批评别人的一流高手。
我的致命弱点--> 不八婆毋宁死

有机智反应的人,才可以了解我的幽默,给我掌声会感谢你的尊重。
我.. 难以忍受别人不重视我的目光,这简直是我的藐视。
我很矛盾,翻脸无情最拿手了,简直就到了草菅人命的地步。
最受不了的事情就是慢,最缺乏的特质就是耐心。

大家彼此彼此..
水瓶座 — 最怕没有心灵自由
双鱼座 — 最怕现实压力
白羊座 — 最怕输给别人、怕失败、怕无聊
金牛座 — 最怕改变、怕饿
双子座 — 最怕落伍、怕别人有自已没有
≡ ̄﹏ ̄≡

巨蟹座 — 最怕没安全感
狮子座 — 最怕没面子
处女座 — 最怕犯错、怕被批评
天秤座 — 最怕孤单、怕没朋友
天蝎座 — 最怕别人背叛他
射手座 — 最怕失去行动自由、怕被叮咛
魔羯座 — 最怕没钱、怕出糗
大家双子座的生日快乐..

.

1 comment:

  1. 我也祝你
    生日快乐!和比博夫爹 (happy birthday ar)

    hahaha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