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有金嘅公司

今天叫我进房,
很不客气问我为什么每次拿半天leave,
(碰巧今天也有一个同事也是onleave)
我说带bb 去政府打针,
它: 打针?
什么叫又打针? 打来玩啊?
将心比心,
它自己有2 个孩子,
不知道的啊?
现在我是不是免费拿不用扣leave? 吠什么?

这个问题上个月它已经问过一次,
还开玩笑问我政府打针是很便宜的hoh?
sorry,不是便宜,是不用钱
如果不给拿leave 就取消这个福利,
如果不取消又不给就不要批准,
批准了就不要在那里吠,
我知道另一个同事也拿leave?
两个人都是它批的,
我也有写上理由为什么拿leave,
照住程序找同职位的同事签名协议后早一个星期交上给它。
是不是想我拿M.C 还是E.L 来玩大它?

还是认为这里有宝很多人要来黐金炕?
有一不好还可以盖只眼,
有二不好还可以安慰自己那里都是一样,
再来三四五样不好就是衰了!

2 comments:

  1. 跟他说,没办法,你给的薪水不够我带孩子去私人打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着它的衰样,平时已经在公司室内抽抽抽它的死人烟,我严重怀疑它不了解人类的世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