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Bangkok. Day 1 - 第一次踏出国外

望到泰国国土,真的很兴奋,下机后被友善的海关人员迎接,加分。
但后来被脸黑的taxi 柜台小姐影响心情,扣分。
跟taxi 司机沟通真是一大问题,后来才知道,那只是个开始..

晚上,
搭tuktuk 搭BTS 再换 taxi 去到Baiyoke Sky Tower,
回程才知道,
那路程走路也可以到。

咪咁.. 夜景一个.. 400baht/ pax

Day 1 总结: 
1. 坐tuktuk  很刺激,我一直在笑个不停,转corner 就敢敢转,我们也跟着摇。
2. BTS 站有个小姐见我们査地图,自动来帮我们,感谢。
3. 在天桥看见一位女人抱着一位婴儿讨乞,我想起脸书流传婴儿是不会醒的,因为被喂食了药物,为此,我整个晩上闷闷不乐。
4. 曼谷没戴头盔不犯法的!
5. 时差! back to the future 1 小时 XD

2 comments:

  1. 去曼谷搭taxi比搭tuk tuk划算,不必吃尘和讨价还价。曼谷还有一种更刺激的交通工具,电单车~不过游客一般不敢搭~: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loh,taxi 比较老实,今天搭去机场塞了一句钟,
      才195 baht -_-lll
      不过也是需要讨价还价,如果近的话,可是怎样都不会象这里这么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