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Bangkok. Day 2 - Lucky Buddha Scam

竟然被我们遇上,
在Central World 前面,
回来后才知道被骗,
没有有缘这回事,
幸好被骗的只是时间和20baht,
还有一颗相信人的心。

整个过程:
有个说他是在Central World 前面神像工作的Ah Pek 帮我们找香,然后说今天是Lucky Buddha 的神诞,可以去祈福 - 叫tuktuk 载我们去,只是20baht  来回 -  被载去个偏僻的庙,和尚还看着我们 - 装路过的生意人出现,介绍难得的珠宝展,今天是last day - tuktuk 在回程期间再载我们去间中东佬开的布店。

算了,
后来去逛Pratunam Fashion Mall 才去拜象神,
那里买佛牌值得,
我也有在老鼠神耳边说话祷告,
最后才去Mansion 7 鬼屋被吓。(320baht/pax) 
接着,进攻chinatown。
晚上去做massage,
舒服到睡去。(30baht/1.5hour)

Day 2 总结:
1. 中scam 好彩没被人溶掉,人生地不熟,tuktuk 又穿插无人的小巷。
2. Pratunam Fashion Mall 是便宜,但不是传说中那么便宜,反看街边的更划算。
3. 各处的厕所真的很干净。
4. Taxi 跟表的很便宜,可以给多几角钱鼓励下。

6 comments:

  1. 经一事长一智,20泰铢给他好了!!我喜欢泰国的德士司机~个个都是车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后来下车给了30baht,是中东佬的错!
      其实.. 我比较喜欢tuktuk,特别的来不用开门,飘移又好玩,是吃尘罢了 XD

      Delete
  2. 出门还是要处处小心谨慎。。。

    ReplyDelete
  3. 有惊无险的过程,总算没事。

    CENTRAL WORLD 那里的神像我和妈妈都没有去拜,两个家伙比较想$$$,很勤劳地去拜四面佛。>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四面佛我经过罢了 XD,不知道是求财的,难怪那里是最旺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