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自己来弄副食

服饰北鼻为他们费心真的很爽 ~
Organic 金瓜一粒 RM5.75

新买的餐盒一并浸一浸

我觉得金瓜应该蒸个半小时才够软,我懒惰,刮不下的肉就直接丢了

还没隔会有很多渣,还是隔一隔比较好 

一粒的分量原来是这么少 :P
盒子的可以耐2-3 天,冰格的就一星期

和米糊混合

应该是蛮好吃的,V 表情在说话

另外建议可以加自制鸡腿为配菜 

做功课了,还有很多小菜可以配,慢慢来,一样食物试个3-4 天先

|(- _-)| 今天小插曲: 早上被阿V 吵醒去巴刹,站在猪肉档时,阿V 竟然扁嘴要哭,我心一惊,是猪肉味还是斩猪肉声吓到她leh? 忙叫她不要哭我会快快买了就走。

猪肉佬还听错,我说"五蚊排骨",他听到"排骨" -_-lll 
还一直问我要斩多少钱的,阿V 这时已经转为低呜了,
付钱后一离开猪肉档立刻没事! 
她有潜质成为斋V 了。

4 comments:

  1. Hi, the recipe looks so complete. May i know where u get those from?My baby is turning 6 months, and I am looking for some baby's recipe.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I got it from facebook group-Msia mama b/feed.
      U could join the group :)
      论坛也有很多的分享,我blog的link也有 :)

      Delete
  2. 看到斋V,我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吃斋的话就不会啃动物的公仔了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