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为什么我做工总是火气大?

因为进到一间好集团但却编到一个烂子公司,
因为部门老板的无知兼无脑,
一有什么风吹草动cut cost 省budget 不要请人或做慈善,
我都被指为back up 的那个。

能者多
到我的腿每一天上下这个楼梯几次,
爬完这个喜马拉雅梯想坐在自己位子喘气,
却被房间刚吸完烟放出来的毒气毒害有潜质得肺


从我那层向下看,深不见渊,store 就是在红点那里

拿货收货出货,
还有自己intercompany 每次一给了order 就喊: "我的customer 现在来着,我现在要货" 的摧,
出坡的order 拿了还要 packing 须走两轮,
这些情况在如果其中一位同事请假的时候会x2 严重,
之前想说到了年终老板会做人,
得到的就是每个子公司有加薪唯独我们没有。


我不是90' 后,
我并不想一直换工,
我可以是好员工,
我愿意留长时间在公司,
和同事同心把profit 拉高,
我期望得到重视,
当然同样时间得到的回报。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不是脚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酸
更不是烟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在外面人家吸烟我还可以闪开,
但在公司我可以走去那里?

孤寒不得此,
心还是的。

同样的,
反正都上错了船,
像上次一样我拿了我所要的东西就走,
到时他们去找个可以做长久的奥运选手来,
还有不要在我交了辞职信才来说某些原本可以给我福利供我读到博士的鸟话。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