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金陵十三钗]

完完全全冲着Christian 才下这个戏,
相比于上巴士分离也喊,
下巴士聚合也喊的[唐山大地震],
这部不用我把volumn 扭小来看。

虽然里面还是出现那些不知所谓的挣扎,
冒死出去为了拿有纪念性的耳环,
为了琵琶的弓弦弹奏给小弟听也偷走出去,
人很现实,
不要说什么大仁大义的感性话,
外面成千上万的lobak 头看见女人就野兽那样奸奸奸,
所以这些冒险是值得?
自己死不用紧,
还要连累其他人出去找她们,
顶..
还有那个抱着猫的,
拖衰家到家,
难道lobak 头会杀猫,
整庞lobak 头在她还出去找猫??
结果,牺牲多一个小伙子筹够13 个人数,
临上日本车时还哭闹,
真的顶..


不过,
精彩的地方也不少,
伟大的中国兵守在教堂外面显出生命的最后,
还有那个女主角玉墨很美很cool,
不过她跟Christian kiss 那里我还是丢枕头要砸了荧幕,

故事的ending 就是精髓,
留下一个凄美的猜想。

5 comments:

  1. 电影终究是电影。中国人个个如此神勇,当年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给lobak仔杀了!

    ReplyDelete
  2. bear bear拉住狐狸仔好得意呀~!

    ReplyDelete
  3. 金陵十三钗硬闯入教堂的范围内,一行人婀娜多姿款款玉步的姿态,,能在战争逃难时候保持着美丽,也算是奇女子了。

    这部电影算好看的。

    ReplyDelete
  4. jb:
    是呀,人肉低挡tank 那里,我真是抓头,要表拍到酱美?
    不过如果是真的有这回事,我还是抓头.. 大家都是人,为什么要为了吃饱睡的领导人拿命来博? 大王是人,卒仔就不是人?

    纪纪:
    对呀,这个smiley 是我收藏的得意之作 XD

    Rachel:
    这部电影好看,很坦白说女主角抢完男主角的风采了

    ReplyDelete
  5. 我还以为是以女主角为主的电影,她们太出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