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韩流

不得不承认,
韩流真的侵入了世界,
连华语台都不时播放他们的歌曲。

光宗耀祖的当然是Super Junior
型到爆的造型,
我很喜欢他们的"Angel", "Bonamana", "吹一样的风"。



CNBlue
一个我下了他们很多歌曲但是没有看过他们样子的组合。


她们很多称呼,
少女时代-SNSD-Girl's Generation
慢歌尤其好听,
快歌我就偏爱"Merry-Go-Round","Lazy Girl"。


在韩国,
偶像=实力,
如果没有这些俊男美女,
没有今天。

不过如果叫我分,
我实在分不出全部单眼皮的靓仔谁是谁,
和一班长腿水汪汪的靓女叫什么名,
就算歌曲也差不多一样,
所以,
不忘要谢谢背后作曲的功臣们,
创造出我们听不懂但是又觉得很和谐的电子音乐。

2 comments:

  1. 我大胆预测,韩国人将是本世纪最凄惨的民族。
    他们逆天的行径,我不知道会有什么报应。
    带着假面具,假胸做人,的确很辛苦。

    ReplyDelete
  2. 也是新的一种生活方式jek,你情我愿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