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那个贱人

每处地方都有几个脑残的扑街,
已经说好要吸烟请关上他的菊花大门来抽,
妈的今天星期6 少人做工,
那个无脑的所谓director 见人少就不关门,
我不是人???!!!
冷气房凝聚的烟味散发出致命的呼吸困难感,
我跑去store 里面呆坐等烟味散,
死贱人,
我打一份工需要受这种虐待,
我可以送你很多祝福词,
但为了口德,
我只轻微愿你在新的一年事事不顺,
衰到一辈子买maggie 面没有调料包,
黑得买每包烟都湿水




之前的双飞两间房一起来喷烟,我的座位吸到应应,上诉了剩下一个正牌贱人还在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