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Britpop



前几天在机缘下知道一个网站,充满了1992-1997 盛时的Indie 歌 (Indie,不是India)
所以这段时候都是一首首下回来听,不悦乐乎!


Britpop 是一个我身边朋友根本没有人知晓的音乐文化,
鱼头青菜各有所好,
给我,Rock 太吵,Pop 太烦,Sentimental 太做作,R&B 太反胃,
虽然没有知音,但这种绝种了的音乐目前还是我的心头好

简单来说Britpop 是Alternative music 的一个岔支,
受了60' 和 70' 的乐器影响,
但渗入了80' 和90' 的英伦因素。(我乱讲的)

发现了以前我一直在walkman 录下的The Bluestones 歌,
以前没有google 可以search 歌词,
所以我只能每个星期四半夜听FM100.1 ,
听DJ 说它的歌名..
现在..
为什么我喜欢科技就是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