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那个看漫画的日子

给租金RM10 整天任看,
借回家就叫交RM30-RM50 抵押金..

已经快要被在线漫画取代了,
除了佐藤文也[金田一],
我那少年时代的漫画习惯..

伊藤润二

富江系列

高桥留美子

画乱马那个

齊藤千穗

喜欢它的华丽和立体的画工

矢沢愛


画Nana 的那个

望月峰太郎

这本[末日] 追到我很沉重 (结局那里)

青山刚昌

他成功了[柯南],但是我比较喜欢他这套[城市风云儿]

楳圖一雄

不喜欢他的人物表情,但喜欢他的故事

3 comments:

  1. 我的那些年只看龍虎門、李小龍、小叮噹的漫畫~:P

    ReplyDelete
  2. 还有老夫子和七龙珠。。。

    ReplyDelete
  3. 2 位看的我大多有看,还有[风云],[好小子],[将太的寿司].. bili ba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