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诺贝尔好人奖


今天我要颁个好人奖给我的上司(经理),
我不知道他可以明白事理到这个地步。

他的客户,
厂等着我们卖的一个零件救命。
从早上我就开始打给送货的要他们准时来,
可是对方一直以已经告诉司机了,
一下又联络不到司机等等的理由来推搪我。
我的上司整天坐逗留在公司的范围,
就是为了这个货。

他知道我打了不下5,6个电话去摧,
人家司机已经在路上了,
我们急也没办法,
所以,
一次也没有摧我,
只是自己想办法回答客户,
任由我自动向他报告。
最后放工了,
货还没到,
原来对方司机抛锚了,
今天是不可能把货送到来了。
整个过程,
没有一点不愉快事件发生。

我和他合作这几个月来,
心照地相信对方,
虽然我他文文静静的外表最大的嗜好不外是种种花,集邮之类的,

平时我们也没什么2 句,
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同事 cum 上司。

如果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另一个salesman FZ 身上,
我现在肯定粗口满页飞。

人家大order 可以安稳的安排,
他的几十块order 可以搞到我差点从楼梯滚下来,
每半小时追魂calls 地摧我令到我摧对方的salesmanstorekeeper、司机、表妹家里养的乌龟..
为的就是客户吵了,扭计了,
到头来宠坏了客户,
但是人家依然给他那RM100 不到的 order 压场,
不要说什么看长远,
这么久了,够了。


supplier 对我不耐烦,
对我的urgent 定义当唱歌。
他每单order 都赶,
赶到允许客户在我吃饭时间来拿货,
赶到把我的电话号码给客户让他们来摧我。

有时大家聚合一堂每天8-9 小时为同事,
合不合真的看运气的,
大家都有自己的难处,
但是共同目标都是要做好工作,
为什么不会衡量到要弄自己的队友处于深火中呢?

合得来是一种福分,
合不来是万般无奈何和惋惜,
及..
Nad nag it,表走来靠近我的位子叫我。

4 comments:

  1. 家里的乌龟也被骂!哈哈!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最近我也很忙! 还差点骂老板,,,想起真的是要平静平静慢慢来,有时候急也不能把事情办好!!! 共勉之!!

    ReplyDelete
  3. wu 哇 wu 哇 wu 哇 wu 哇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