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来 HeartBeat.my 送这个礼

HeartBeat.my = 心动坊
一家专门提供个性化礼品的马来西亚网络公司。

DIY 一直以来都深受大众喜爱,但是过程之细心制作难免会让一些人止步。想到如此的心动坊准备了一个剧场,让大家自由发挥爱心,你的设计,她的帮忙,务求把你的心思传导你心爱人/关怀人的心头里去。



你看。强调量身订做,凝聚族群认同。个性,就是我有你没有的东西。我想到的你永远想不到。个性化,多变、求新、个人意识高涨的特质,将自我意识形象化,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商品,像是个性化人像公仔、吊饰、枕头、马克杯到磁磚瓷磚等,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有独特的,满足你我的潜在自恋情结。

HeartBeat.my 制作产品美丽又大方、物美又价廉,市井小民不用愁。每逢新年,生日,婚嫁之喜气洋洋的佳节加上心动坊的努力,更是难忘的日子。

我最喜欢就是鼠垫了,大家都用电脑吧? 时时刻刻让你感觉到你的心意不是很赞吗? 还有bb 的napkin,让大家看你为他制作的爱心,看者会心一笑呢!

另一个有趣的“魔术杯”,看起来只是普通的杯子。但倒入热水后,杯子的颜色会所改变。而印制的图像和文字就会慢慢地浮现出来,好玩极了!

把这些心意摆在瞩目的地方,得到大家的共鸣。要不就藏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有空时回味一番。从爱人,家人到同事,就算不是重要日子,都可以把这些小玩意给赠送。



简单到不行的步骤: 你只需要选一选中意的礼品﹐连上喜欢的图片/照片﹐然後要说话吗? 要就填上文字 --> 付款 --> 領取订单 --> 心动坊帮你操心开始开工﹐5天寄出!! 如果你有个人网站或是一名blogger 的话,不妨把 HeartBeat 的广告放上去,因为Heartbeat 主人会感谢我门帮他打广告,从而送些小礼物给大家,真的是又吃又拿呢!

与其尝试外面不知名的商家,不如现在就用信誉好的心动坊,我是这么说。要简单,独特,快速,廉宜.. 你还找到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