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可以心平和气了

转了新工作,
生活上起了变化,
时间好像多了出来。
例如在床可以滚多几个字,
还可以慢吞吞驾车去上班,
第一天开工黑仔坏车都可以没有迟到。


都说我不是有多喜欢新公司,
而是我讨厌旧公司。
其他好处不再谈,
就谈我的daily 时间,
没有一个1 秒都坐不定的老板在里面巡逻整天,
没有需要我不捧大脚我就生存不下去的老板娘,
还有一个1 天存在就等于我的克星下下认叻泻驳又不知道自己sohai 的上司,
没有懒蛇蛇等着放工把自己责任通通推给我还有等不及放工在工作时间暧昧拍拖的同事.. (这里还加送一个又年轻又认真工作又靓仔又cool 的manager 给我)


这里也是有是非 (人红就是那样,我第4 天就给人家wad),

这里也是起薪很少,
但是这是等价交换的环境,
没有做那么多根本不需要白费力气去埋怨,
这是一个正常的地方,
我的EQ 好了很多,
不必烦恼lunch 跟谁去吃坐谁的车是谁应该坐前面,
也不用觉得我不应谁的约就是犯了天大的错又冷落了谁,
我不想看到的面孔不再出现..
虽然我还有其他东西烦,
但是我的世界很平静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