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零食

旧同事和新同事一致问过我,
"做咩你好似唔中意吃零食嘅?"

没便,都没有我喜欢的,
我这个骨头是喜欢吃的就一直吃,
不喜欢吃的买几多时常买我都浪费吃或不赏脸,(跟做人一样)
10个人买都会买炸香蕉回来,(炸番薯不是更好吃?)
9 个都喜欢吃mammi,(淡淡的都不知道吃什么)
8 个都喜欢把淡文饼带回来做手信,(萨骑马才好吃)
etc etc..

人家请我没出钱就不要嫌啦,
对呀,所以我没嫌给人听,diam 说不吃谢谢就好

















喜欢吃的,就算自己一小片一小片吃都好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