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实际

记得刚开始认识,
新同事问我一句: 其实你係一个点样嘅人?

我想了一想,
答她: 我份人比较实际

我看东西比较清,
当大家还在乱世佳人里囔囔时,
我就可以知道谁是多来,谁是fail 的那个。
没有失手过,
可能我比他还清楚。

如果做了= 没有做,
如果去了= 白去,充其量只是个小丑,
如果承诺了= 已经讲了不只一次又失信,类似台词的话,
如果花费了= 好处在你身上而不在我身上更离谱花的不只这一次,
如果教训我我忍受= 因为我只顾忌我需要天天看到你需要实行做个人类的态度

那么最实际的方法就是,我你啊?
老板不会少出粮给我因为我不合群,
妈妈不会骂我不孝因为我没在意别人在背后说我,
结果就是我身边少了很多所谓的"朋友",s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