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原来鸭的市价是RM600

昨天和同事farewell,发掘了很多笑料。

平时严酷,僵化的工作环境让每个人都成了一张张扑克脸。

出来就变了,喝茶吹水就是笑笑笑,对于同事走马观花的来来去去,我一点伤感都没有。

反正,要好的怎样都会联络,不是那么熟的,整天给你对着也没话题。

间中,谈到了鸭鸭的价钱,这个谜,由一个江湖仔讲出,是RM600。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起码有个概念。

这个价钱值不值是见仁见智,是算几发的还是一夜的,莫宰羊。

什么质数leh 厚? 空少? model? 混血? 彦祖?


顺便说下那天很好笑我坐一个人的车,他里面挂着的bear 公仔。

前几天经我提醒他那公仔的头要断了后,然后我看到的是他自己缝好了。

对,他自己缝的,可是并不是由几十针缝好,而是几针搞掂,公仔头还是在那里摇摇欲坠。



笑死人了..

如图,我要拍照可是被他凶我,那我画好了,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