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Laughing Gor 之变节]


我以为不好看,因为我不知道Laughing 这个角色到底有什么出名。

那知道这出戏放了很多人来演,谢天华,黄秋生,黄日华,陈法拉,曾志伟,吴镇宇,黎耀祥,吕慧仪..

加上平时电视剧看到的很多配角。

变成了十分十分的好看。

除此之外,最特别的地方应该是,猜不到谁是好人坏人。

卧底中还有卧底,卧底外也看不出到底谁由卧底变节变善,卧底也怕卧底头变相。

爽..

还是最喜欢吴镇宇,不论忠的奸的傻的角色他都控制自如。

他演好人我就觉得里面的坏人真的很坏。

他演坏人我就觉得里面的好人其实是多余的扮好人。

不过坦白说比较喜欢看他做坏人。

喜欢的吴彦祖,陈冠希,古天乐,余文乐,郑嘉颖,汪东城..

好像个个都属于邪邪脸一族,我爱冷酷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