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面试至今总结 (壮志未酬yet)

(8) 今天的 :
2 个人in* 我,
20 分钟结束,
说shortlisted 后会让我在网上做个assessment,
pass 后才来second in*,
需时1 到2 个
这个费时和哈利王子选王妃的同样时限,
我已经伤心不起来了,
又费了半天假,
如果第一次见面这么cincai 的话,
下次可以考虑wechat 影视谈,
最多站在全身镜前跟他们通话。

(7) 残旧公司,但历史悠久,有13 个月粮
2 个人in* 我,
谈很久,
谈到差不多可以叫我做好工作的准备了,
没消息。

(6) 附近有狗有牛的公司马路很多洞的地区
说好的5 天制,
却说星期6 可能需要回来,
可能我脸色有变,
没消息。

(5) 心水一号
没消息后我email 去问,
通知被遗弃。

(4) 没有沟通的公司
叫了我去才讲星期六要做,
顶。

(3) 日本大公司
我应该不够人争,
没消息。

(2) 德国公司
德国佬in* 我,
我严重怀疑他们放错job scope,
in* 时有9 唔搭8 的场面,
不过事后有email 来礼貌知会落选。   

(1) 朋友老公介绍
这个..

不用安慰我了,
我十分ok,
劳动节happy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