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LC" 才能自我感觉良好

LC = 短讯里的lansi a.k.a. 骄傲/ sombong/ ego

 我没有条件值得lc,
但是不lc,
就会有很多东西爬上头来。

不lc,有人看见穿裤上班的我就以为我是可以抬起10kg 面不改色的搬货生随意施令。

不lc,有人来拿货到了门口舒服地坐在车里就让我像盲头乌蝇地一辆一辆车找他,以为这里有drive-thru service。

不lc,就以为你做得久我坐得近,老牙fax 机掉落的纸一定是我拾,喝完的水就一定是我负责re-fill。

不lc 不皱眉头,大家就以为我坐在公司吃饭是可以任意叫客户上门来拿东西。

不lc ,就凑人数地随意叫我上门面试,年假也被杀的7788,最后就是等。

不lc,就以为你的孩子是宝,你的时间是时间,你忙是应该,而我需要修饰自己来衬托你。

蠢话是拿来笑的,
不是拿来听的,
蠢人的意见一般我不会在意多片刻。
我没有跟你说/我暂时没得选不表示你可以乱来。
体会人之心,
就像把垃圾打包好让清道夫拿走,
而不是随便丢认为人家做得这行就是应该弄垃圾,
那样会分不出谁才是垃圾。

我现在就天天穿裙上班,
天天摆出个晚娘黄金脸,
鬼遮眼看不到阿四的工,
去面试之前查了家宅才去,
还有blocked 掉.. 她。

不言败,不妥协,
就像小人儿面对吃人鱼也无惧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