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不高兴及 unfriend

昨天放工经过pasar malam 的路上,
我看见一位友族还是外劳的妈妈,
左手抱着大概3岁的女儿,
女儿喝着冰,
妈妈右手还拖着推轮车,
应该是刚买的东西,
我不能忘记的就是那妈妈的表情,
很吃力很艰难地正在走路,
天还在下着毛毛雨..

我很想停下车叫她上车,
虽然我的车很小,
但起码还能载多一个大一个小。
但她走的方向和我相反,
过了就叫不回来,
很恼。

在脸书看见一位女性,
不断放上与丈夫环游世界的照片,
去到那里,吃什么,搭什么机都报告,
我知道她很快乐,
我也知道跟她同租屋的那段时候,
她连三叉插和卫生棉都处理不好。

我很想在她欢乐的行踪图tag 上可以让她有钱丈夫捐钱的postsssss,
那肯定是扫兴之极但不会幼稚的举动,
真的很想,
为了使自己好过,
unfriend 掉人家就是,
不要那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