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婴儿饼干 + 防踢被分享

我以为婴儿都是谗嘴的,
但是我错了,
买了这些安静饼想说在外时阿V 可以静静吃,
但是她除了Happy Puffs
就什么饼都不吃 -_-lll
全部都淡而无味的,
不知道她怎样分。
 这个不吃
这个也不吃
 这个也吐出来

后记:这些被她淘汰的饼成了我下午茶的snacks~

防踢被在马来西亚需要配合23 度左右的冷气才能产生效果,
不然的话婴儿会发怒 x_x

这件是把脚也包进去的,
痞客V 很豪爽地把脚伸出通风。

这件像长外套,
脚不会被包,
但大姐V 喜欢不拉拉链。

 后记:防踢被需要在婴儿入睡后才穿,不然无时停的他们,随时忘了约束跌个鼻青脸肿~

14 comments:

  1. 随时忘了约束跌个鼻青脸肿~

    这个好笑~~~~~~

    她不吃,来给我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你你也不吃就要给我打了!!
      还有,V 是女的,女的,女的,女的~~

      Delete
    2. haha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sorry!

      Delete
  2. 光头仔也不吃婴儿饼干,他拿来敲桌子,然后就丢去地上。那个圆圆的Jacob‘s饼就喜欢吃的不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样!!就是和桌子比硬,敲够了就扫开!浪费食物!

      Delete
  3. 吼~阿V很识吃,不贵不吃!!Baby bites的牙饼最经济,Happy Puffs小小颗是训练手指的。防踢被我是省了,因为没有给她睡冷气房的习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睡冷气房~YY 又是一项壮举哦 ^^
      饼干不吃,我就每次带出去都要准备水果泥了 :(

      Delete
  4. 大宝什么饼都爱。。哈哈哈。。不过我爱给她 happy puff。。这是用来训练成淑女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我知道,你买了整箱回来!! XD

      Delete
  5. 啊V很重口味噢〜哈哈,基本上那些啊V不吃的餅,小龍也不太喜歡了。
    小龍也不愛蓋被子><買過防踢被可是他穿了發脾氣,自家脫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重口味? 全部bb 饼都是无味的。
      小龙会盖被子就奇怪了,他那么有性格 XD

      Delete
  6. 我家的最近什么饼都不要了。。。。要吃大人的食物>.<
    我还有两罐Happy Puff,不打算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长大了长大了,要大人的食物好啊,悠妈可以省了很多功夫,哈哈。Happy Puff 的话,可能小慷可以吃冰淇淋的时候,放些在上面点缀呢? 不错的 idea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