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杂记一篇结束10 月~希望常年都有好心情

出粮日,自然神清气爽,
虽然一早出现状况没过数,
但中午迎刃而解。
早上有人吵account 为何还没出钱,
Account 问回他们是不是很等钱用。
那account 应该是超有米等给GST 的人。

预早分类即将要还的账目

下午一个人走去吃最爱的M 记

 lunch time打猎了一堆周末自己的食物,
回家前借放公司的冰橱一下


  
之前盗用V 的wet tissue 来抵抗洗手症,
实在不符合环保和经济效益,
就.. 用湿布一枚用来擦手。

最后放上一张V 女昨晚搞到大家都很忙的擦地记
(也是看惯我每天在擦房间地板学来的 XD

20 comments:

  1. 出粮最开心!!!!!!!!!!!!
    我想吃M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什么都想吃!! 部落格送出的奖品都被你"吃" 完了,独食难肥!! 验证了验证了~~!!! 对,出粮日=开心日!!

      Delete
    2. 呵呵,吃,你也要管!你吃又可以,我吃又不可以!
      抽奖你都没参加,还敢说!

      Delete
    3. 你旅行时都吃到饱饱了,肥你肥你~~ (喊~~) 抽奖看到你出现在list 里就落跑了~还抽!!

      Delete
    4. 难过我真的肥了,原来你在这里诅咒我,哼!反弹回给你!
      谢谢你不参加,如果你参加我也可能得不到奖!

      Delete
  2. 哈咯~看到妳在eve那边留言说我像”张玉珊“,我就游过来了~
    google了一下,人家是大美女!真的是谢谢妳的赞美了,LOL~
    bb抹地板的照片很cute!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只是说真话,都是美人哪~去游 了你的 blog看 了一下,笑时最像~ hmmm
      谢谢你对bb 的赞美~

      Delete
  3. 哈哈~最后的照片让我在忙碌的工作中笑了,小小人儿V女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4. 有人可以帮忙打扫了,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bb 会不回会心干情愿, haha

      Delete
  5. 哈哈!有免费工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光头仔负责流口水,你的VV负责抹。^^

      Delete
    2. 租金请 bank in V 女的 教育基金户口

      Delete
  6. 学会抹地这一招是不是你故意教她的?哇哈哈哈哈!

    好啦,希望接下来的月份,大家都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 是。。接下来要教写部落格,那bb 仔就会自己update 自己的成长 记录饿了,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