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生活 + 提早的 11个月成长记录

有着各位的祝福,
并不能改变我的运,
即将到手的工作,
因为小姐被counter offer 而决定留下,
我的希望被冻结,
为以为有了新工作而买的笔用不上场。
(我是不用把这支美笔用在屎工上的)

诸事不顺,
这个不成那个不行,
没关系..
人跌到了谷底总会反弹,不然怎样发明这句话,
来之前,
自己随着生活转变,
生闷气时就大口大口喝水,
没准皮肤还会更好,
工作时间做兼职做的东西,
才能值回做得不甘念的日子。

回家看见薇薇安气魄就来了,
要有精力充沛的妈妈,
才能应付元气十足的宝宝。

红妹的提醒,让我有了启发
Vtech 步行walker- RM150,红凳子- RM5.90

喜欢爬沙发 (手里是牙膏送的车仔,归她)

眼睛要睁大看着她玩这个 (忍着不马上阻止她)

这小女竟然会分organic 和不organic (每次都丢掉这个便宜磨牙饼)

用手指一页一页翻书 (周岁检查护士会问哦- pincer grasp)

几贵的玩具都敌不过最普通的东西 (这3个衣架让我烫完10 件衣服)

房间小,可以爬就爬吧~

在餐厅大叫我已经习以为常,最重要不要踢倒highchair 倒头葱


体操律

同龄孩儿的visit 让她38不已,
为她增加玩伴的意愿更强。
注: 不是生多一个,是找多一个人家的来让家婆一起顾 XD

18 comments:

  1. Hmmm 再加油吧。Gambatte ne. Shirei

    ReplyDelete
  2. 孩子是我的动力。只要一见他,我的疲累会马上消失。shirei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rei. 我一直都在gambateh :)
      对,你的boy 真的要很有动力才镇得住 XD

      Delete
  3. 加油,你会找到更好的。孩子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寻找更好的工作" 一直是我的目标,我要做打工皇帝!!
      你也很可爱~ :D

      Delete
  4. VV越来越精灵了!
    同意你的话,不管上班有多累多不开心,回家看到孩子灿烂的笑容,气魄又回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精灵是像我! (哈哈,down mood中也能不爱脸 XD)
      孩子啊孩子,不是他们我们早跨了,就是因为他们,我们睡醒又是打拼的一天 :)

      Delete
  5. 哈哈。。在餐厅大喊大叫,只是开始, 然后就在人家的地方打滚。。
    做了妈妈, 脸皮都要比人厚很多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在吓我 -_-lll,打滚? 那出去要穿裙还是裤子好?
      哈,对,脸皮厚,不爱脸,嘻皮笑脸,"脸"都为孩子改变了 XD

      Delete
  6. 秀气妈,没有生闷气也要大口大口喝水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谢谢关心,我要越喝越秀气~ :)

      Delete
  7. 小龙也是爱玩那些不是玩具的东西,菜盖,杯子,衣架啦〜他都好爱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当玩具买到一定的程度,父母都会醒悟了~

      Delete
  8. 找不到适合的工,暂时做做全职妈妈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家婆会失业,你叫她怎么办? -_-lll

      Delete
  9. 被counter offer 也是一件好事啊!
    为了那钱(应该是吧?),就委屈,继续呆下去咯~

    gam-ba-t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counter-offer 是那女孩的事,不是我的好事 T_T
      年纪轻轻要跟我这个老姨争饭吃 T_T

      Delete
    2. 啊?我以为“因为小姐被counter offer 而决定留下”
      我以为小姐是指你自己啊~
      pai seh pai seh(原谅病人病懵咗,o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