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刀疤V

不行,还是要给她当回手套党 

6 comments:

  1. 哇老,很长一划咧!!!芊芊姨姨很心痛!

    乖乖,下次要小心点哟~

    (我家那个最近也是多了一点伤口,是从小到大第一次刮到,他们的指甲真的是很利啊!即时短短的也很利,因为太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拍照比较明显,刚才半夜喂奶朦胧中我还以为有一条头发黏着她额头,做么一直扫不走的,哈哈。
      我不大有信心剪,试过一次剪损了,我想试试边缘的用来磨。

      Delete
  2. 我家之前也有一个刀疤丫,那个刮痕不输你的VV。后来我帮她涂芦荟胶,两天后就变回美女!!XDD

    我之前用婴儿指甲剪,发现没办法剪得太深太短。后来我妈妈直接用剪刀,剪完在磨磨边缘,整个情况就好多了。现在她很enjoy吃手指、数手指等这些新奇动作。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大家的都是girl girl宝贝,真的比较令人紧张。尤其是看着那么明显的疤痕, 伴随着不知道痛的天真笑容~

      Delete
  3. baby的脸花了都是很容易滑回。我那个儿子的手太小,戴了手套一直松脱。都变花面猫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是容易滑回,但是想到豆腐般的皮肤出现血痕,那种心痛.. 那种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