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物换星移

想当年我抱着这位小苏,
现在这位小苏抱着我的小V,
要一点点认老了。

4 comments:

  1. 我来拜年咯~~

    祝你和家人还有宝宝身体健康,今年比去年一定更好,秀气妈早日找到更称心如意的新工作(有没有拍错马屁?)

    我家的表妹呀~我也是看着她出世的呢~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ho..承你贵言,你也要genki,快乐,青春美丽。
      新年间很多博客都休假,KL这里也水静河飞,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时候,不用塞,不用排队,不用人挤人。

      Delete
  2. 我今年拿了皇太后的圣旨可以不必回家过年,第一次一个人在KL过年很过瘾,吃喝玩乐无王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KL比较多东西做,多姿多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