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3

「彈劾法官,司法不公!」

帮帮忙,在脸书按Join,
帮昊昊申冤。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2776226890152/

「把孩子抓著往牆壁丟,小孩子撞到牆壁就掉下來,周嫌是有跟我們坦承說他為了讓那些傷口不要再流血,不要再讓蒼蠅靠近這些傷口,於是他把鐵釘燒得紅通通的,然後用鐵釘不是尖的那一面,是打的那一面的頭,去把那個傷口融到那個傷口不見,他甚至毫無悔意的說,我是在幫孩子治療。」
工寮的每一間房都曾傳出昊昊的哭聲,稚嫩的哀號聲一定會讓警察找上門,他們開始餵毒,居然對一個2歲多的小孩餵毒。游斯凱:「由周建輝吸一大口,把昊昊的臉抓住,直接灌到孩子嘴巴裡去,看昊昊吸食毒品之後,藥癮發作的時候,他在地上明明就撿一個東西撿東西,撿了10分鐘撿不起來,他們4個看到還覺得滿好笑的。」
劉金龍也冷眼旁觀,吸毒後的昊昊傷害自己。游斯凱:「踢到磚塊鐵板之類的,造成指甲往上掀一點點起來,可是周嫌說,因為餵食他吃安非他命還有吃海洛因,昊昊自己一個人坐在那邊,把自己的指甲一點一滴往上扳,他是把整個大拇指的指甲自己把他拔掉,我們蠻不能接受的是,昊昊在做這些行為的時候,他們這些犯嫌是在旁邊看著他,笑昊昊說,天啊他竟然不會痛。」

2 comments:

  1. Replies
    1. 那四人死不了,首脑判三十年,其他的十五至十八年罢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