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不识趣

不识趣的人,
总有一个在左近。

说了不要摇在sarong 玩的VV,
不要给她惯,
一转身回来又看见他在摇,
你喜欢摇东西是你的事,
但是不要摇我的东西,
况且我"已"开声说不要摇又不听,
殊不知你逗到满足离去后,
身为老母的我需要收拾你的烂摊子坐在那里摇。

要出门前也让我祈求你快点滚出去,
看见VV睡着了也要在那里anggugu 逗她,
眼睛都闭上了还ang 你的头?
临走还交待我说应该给bb多睡的废话,
这样多事倒不如去收拾你昨天过夜吃了还未洗的碗。

说我巴闭也认了,
眼睛戴有色lens 到敏感发红就不要来靠近宝宝,
平时我也只眼闭了,
自己放工回来还没冲凉都不敢碰自己和别人的宝宝,
不要说什么大菌吃小菌的歪理,
你自己的菌留着自己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