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做老板的一定会包2 奶吗?

今天静静在做事的时候,
老板房传来他讲电话的声音,
还开着speaker 听对方讲话(女的,机关枪地讲个不停),
well~ 虽然大声,但事不关己,
我没有去听。

但1 句,2 句.. 慢慢传来我的耳朵..

老板字字用中国腔喊,
"我叫你不要打你还一直打一直打"
"一分钟没有接就打6,7次"
"什么没有疼你?"

我以为他跟女儿讲话,但..

"我在家你也打,你以为家里是傻的?" (大概是这样说)

omg! 我38 基因顿时复活,2 奶!!








我另个同事对我打眼色,
也问我是不是2 奶?
另个马来同事就忙问什么事什么事,
我一发不可收拾的8 卦情绪就叫她开whatapps,
容我1 1 向她告知。

我还以为老板在公司是废的,
但起码在家是个好好先生,
对于这些男人,
我无言,
轻视鄙视都是冲着他们,
又是巨国的女人,
我真的很心痛在家等着他们回家的另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