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要做王子请下一世

我可以忍受一个人的幼稚,
但是我不能忍受在炎炎夏天,
在公司忙得满头烟的时候,
我还要顾及有人无聊要找我谈天,
顺加一直问: 很忙啊? 你很忙咩?
跟你熟还跟你熟,
工作还工作,
非常不喜欢那种黏身黏世的感觉。

没有踩到我范围来我决不理会,
就算是超级疼老婆的人把老婆带到公司来我也没意见,
没有超黏人的存在我依然可以活得自在,
但那种人少了我一定会觉得心里不平衡,
这是我给他的一种突发反应,
让他feel 到我很他娘的dulan 他而又不让他知道。

一爆发的反感促使之前的原谅也复发起来,
我不会被人定局为跟谁跟谁,
你要做王子去养你的公主可以,
但是起码给其他人一声交待与尊重。
讲回我以前的一句话就是,
我也是其他人的皮淋雪。
而且,
王子不是你讲你是就算,
如果这个世界有王子,
那一定是姓





我知道我是跟粪青没什么分别了,但..  (咳~)
"That's all I have to say about that. " (取之Forrest Gum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