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木瓜


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吃木瓜,
给我,我当然喜欢吃贵贵的生果,
牛油果啊,草莓啊.. 坐飞机过来那些。

--〉人家写的功效:助消化之余还能消暑解渴、润肺止咳。它特有的木瓜酵素能清心润肺还可以帮助消化、治胃病,它独有的木瓜碱具有抗肿瘤功效,对淋巴性白血病细胞具有强烈抗癌活性。

我是贪它便宜及容易处理,
一刀分开一人一半,
拿支汤匙就可吃了。
今天去买时,只剩一粒可以马上吃的,
但是生的好丑样,
就用身体肢言告诉老板娘我嫌弃它,
用了 RM1.50 罢了买下,
还甜的不得了,
持家有道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