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自重

心情乱起来就很容易做错事,

做了过后又后悔,

还好现在还有得补救,

没有的补救就是真正的后悔。



a lala~

作最坏的打算,作最好的准备
你说什麼,希望什麼、期待什麼、想要什麼都不重要,只有你做了什麼才算數
明天一定会來,但明天不一定有你

Who are the rich? Those who are happy with what they have
Who are the strong? Those who can control their emotions

当乜嘢人都唔搵我,
我就知道,我係一個偉大嘅既艺术家,
在生嘅時候係唔会获得应得嘅尊重,
唔止咁,我仲偉大過偉大嘅藝術家,
因为我知道,
我死後都不會受到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