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生活甘难啊~



Teh 冰我这里已经卖到RM2.10 了!

以前我买cola 才RM0.50,

现在RM0.50 搭巴士都不够,

Part time 还停留在一个RM4/ hour。

真的什么都起,

人工就不起。

就算有机缘有得起,

还有那些认为只有他要吃饭而其他人是吃风的仆街存在,

下下阻住地球转,

原因是在于如果我拿多他定给我的价钱,

他的颜面无存。

钱不是他出,

为公司省下我可以得到的福利又不见他自己去抹削自己的利润。

满口仁慈说他只是proposer ,

老板不见得会接受他的意见,

(心知我老板kiasiap 成性,帮他省钱100% 可以让他高兴)

但背后却为了己的所谓"权威" 做些小动作来套我口风,

"niamah 省点啦死fei hai~! "

从没为我谋过利不用紧,

年年时时刻刻还在那里搞东搞西,

发生过的东西今年又卷土重来,

酱看不过眼自己开间公司做王啦,

人间垃圾病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