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鸟的开始

工作量恐怖性地增多,

无时无刻不在赶,

因为必须为9,10, 11 个人服务,

换了部门的东菇头也不好过,

回家有时还迟过我,看着她被以为自己很本领的恐龙娘ngam ngam ngam.. ngam ngam ngam.. 都惨。

我leh? 脾气突发变坏很多很多,

请到那些废柴经理回来开会开会开会,

开完春天会议,无尽地发白日梦把天高的 target 定在每个人身上,

再由他们train 出一班什么L 都不会做的卖东西成员。

今时不同往日,2 个人的工作变成1 个人做,我薪水依旧。

但是没有人理会,开门接电话全是我,一粒螺丝也要找回来卖从中获利,但是不会自己却不会去找而摧我,

每个只会把东西弹过来后等我问,

花不该花的时间指正他们应该怎样怎样去找,

就好像把饭放在他们口外还要叫他们"UMmmmmm~ .. " 地服侍。

我看东西很公正,没有一班得个壳的经理不会变成这样,

一个你死先我有做事帮忙请人料又炒人我钱照拿有事我走先的头号河马,

一个道理推卸借口解释用了他大半生加上只会英文 YES 的二号狗仔,

没有他们的默许,其他人不会那么放肆。

一群人里各有各的猫样,

有些连自己要怎样给价钱都不知道,

有些连scanning 都不会要你教他怎样用,

有些啰嗦到讲了10 分钟都还没讲到重点,

没有澳洲时间+ EQ 的我必定会很无理地打断他,

我越见没有礼貌,我需要保护自己,

无端端需要花大量时间来做而他们又不做的东西我会丢回去,

冒险要我背负错误的罪名我会把问题放大来讲,

无聊到极的任务我会把每个负责人都牵涉其中烦埋他们,

完完全全变成一个贪生怕死的员工,

因为我最讨厌做事请,我最讨厌被人问"谁叫你做决定的? "

如果我静静不出声,天天9 点都还回不了家。

一个好的领导人真的可以带动下属的素质,

Roti 就是一个内外都ok 的师傅,

under 他的也不用说,因为他自己就是一个版了。

跟到我服的人,做东西真的是心甘情愿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