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大牌档所见

今天的晚餐,去大牌档吃,

叫了东西百般无聊见一个坐着5 个年轻人的桌子吸引了我,

无他,因为有几个靓仔在里面,

年龄应该是二至三十岁,

全部口操英文。

一个样子比较老饼我没多看,

另一个就泰国仔样我也没留意,

其他3 个就高瘦smart 种种优点集合于一身。

他们叫了整桌的东西,

一直有人端新食物上来,

很吃得,我一路觉得男的应该比女的利害吃。

每个都轮流给钱,

猜都是留洋回来那种,

因为他们和服务员交谈有些困难。

吃完的几个就随手把一大个空碟就酱大刺刺放地上,

然后拿出电话来玩,

建中还把脚放在隔壁朋友的椅子上,

随兴,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