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14

波,就係咁样踢嘅 (Brazil 2014)

 开玩笑,
忘记国庆日是几时都不会忘记世界杯 (12 June ~..)

历年来做做过的傻事..

1994 被爸爸"熏陶" 看世界杯,几晚下来爸爸被k.o. 睡觉去剩下我目光炯炯地在看,过后大热天骑脚踏车去超过10km 的书店买本马来文的足球规矩介绍册子.. (皮肤黑的恶根)
1998 - 打工的钱很多花在杂志上,为了球员不同角度的照片,买2 份不同的英文报剪裁起来 

2002 - 决赛看到睡觉,不解,醒时看到电视连球赛报告员也去吃早餐了,上班途中听电台报告战绩

2006 - 忘了,只记得要赢的终须会赢, Italy!!!

2010 - 家里电视被人霸看连续剧,我只身去foodcourt 叫了杯茶冰慢慢看

奇怪的帐号来源很简单,
就是意大利和利物浦的合体,
Italy 吃pasta 多,Liverpool有pool 字,
pastapool

2014 - ?

14 comments:

  1. Replies
    1. Beckham 亮仔退休了 ~ ★

      Delete
    2. 我的owen也不在了 T.T

      Delete
    3. 看你提"玻璃脚Owen",想必你也差不多是同道中人,但是我想说............你高过Owen 啦高妹!!!XDXDXD

      Delete
    4. 哈哈哈!不可能!!!!好心,他还高过我整个头!
      其实我最喜欢的球星是Ryan Giggs,因为他,所以我选的老公也叫Ryan (误!),哈哈哈!!

      Delete
    5. Giggs?? XDXDXD 原来你喜欢多胸毛的 XD
      你应该是看英超的多,astro 霸占英超后我就没看了,只看世界杯。

      Delete
  2. 我不看世界杯,我也不知道世界杯几号…我只知道世界杯mamak档口会full house! 不过时间杯我会应景,穿jersey !

    ReplyDelete
  3. 我是不看世界杯的男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看世界杯的女人。
      XDXDXD 黑眼圈走不了。

      Delete
  4. 我以前跟一大班男同事去mamak看世界杯!好怀念阿!这里没人陪我看了!=(
    我喜欢的都是熟男,都没得看了啦!Raul, Totti, Owen!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你的年代和我“一样”,等多几年吧,佟b 不是篮球就足球了 XD

      Delete
  5. owen是我初恋的偶像!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