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怪念头

有人喜欢外星有人喜欢血腥有人喜欢星星,
就好像我曾经写过信给美国一个连环杀手(目前还在世)。

世界上每个怪念头一定会有拥趸,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走正经路线。

然后,
近日有个小子在收集一分钱
这个丢在地上都不会有人捡的东西,
他在论坛向陌生人讨,
是在实验一分钱集起来有多壮观?
还是实验世界上到底有多少个人愿意无条件帮他收集然后给他?

我寄出去了,
希望邮差也不要好奇私自拆开。

15 comments:

  1. 一分钱,收多几年就很值钱了!

    ReplyDelete
  2. 邮差不会那么做啦,呵呵!!! =]

    ReplyDelete
  3. 还好那个怪人不是问你要那个1969年有轮胎纹的50仙硬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听落好像很值钱,有的话我一定...卖给他 XD

      Delete
  4. 你很有心还会寄出去。我通常就是看过就算的那种人叻><

    ReplyDelete
  5. 世上无奇不有,一日不死,一日都有机会听到奇闻。不过,你还是真的很有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的"奇"比较少,"黑"和"乱"和"污"就很多 :(
      我不是有心,可能我也是怪人一枚吧 :)

      Delete
  6. 恩,你真的很有心啦~~通常我也会像Lek一样,看了就算,我懒惰去邮寄=.=" 除非是刚好遇上巧合,身上有带着而又只是举手之劳,我就没问题(我真的很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便心罢了我,哈哈,刚好不要那一分钱啦 XD

      Delete
  7. 所以我可以也把你归类怪咖吗?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