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天蝎座宝宝 ~ 我有我态度

是的,
她9 个月+了还不要自己抓奶瓶的意愿很明显和强硬,
情愿罢喝也不妥协。

有自己的一套来娱乐
寻找平衡感

前天想说出去shopping V 也累了会睡在stroller 就去脚底按摩,
那知道这位心野V 不睡还闹抱,
就我上半身抱着她玩,
下半身给人按脚,
(是的,滑稽又羞家)
回家后才发现她把人家的茶盖带回家,
应该是帮我拿回3% 的service tax。

【不用奶瓶就生吃.. 】


当少婴V 开始有了以下的特征..
Your baby will also continue to put everything she can into her mouth. This is another sign that she's ready to try new things to eat. 

She may also grab at the spoon you're using to feed her. This can make feeding her a little more tricky. Try giving her a spoon to hold for herself while you feed her with another.  

She'll be starting to mimic chewing patterns now, moving her jaw from side to side. She doesn't have enough teeth to chew yet, but it's important she gets used to chewing and swallowing lumpier foods.  

好爱这个网站: http://www.babycentre.co.uk/a9145/solids-by-age-seven-to-nine-months#ixzz2blmBsPGg


给机会她做成年婴

11 comments:

  1. 不自己抓奶瓶而态度还很坚硬?我有朋友试过直接不给孩子喝奶,很狠那种,然后最后竟然成功让孩子甘愿拿奶瓶。(你孩子长大后会恨我吗?)我没有孩子,纯碎分享看过的方法!哈哈哈!

    我想象你一边抱孩子一边脚底按摩的样子,很搞笑!哈哈!不过他计划了要帮你拿回茶盖,这点英明!

    ReplyDelete
  2. 天蝎座是非常有主见的,用软的比硬来的有效果,我和我女儿都是天蝎座,所以我非常懂怎样炮制她!!XDD

    哇噻!你家阿V的夹脚功夫是食过夜粥,不是一般婴儿做的了,平时应该有偷偷练功~:p

    ReplyDelete
  3. Joy丝,我试过那个狠方法了,结果是扛在胸上情愿吸风手都不要抬一抬,弄倒奶瓶,大哭到一直抽.. 况且她还有2个很强硬的后台-她奶奶和老爸,叫我顺她。
    噢,那间按摩院我不敢去了。

    丫妈,我家这个不吃软也不吃硬,连奶都不吃了!係滴,她的夺命剪刀脚已经练的如火纯青,成人抱枕也夹得起。
    那天去疗所检查体重时也蹬个不停,护士一直看不准那个体重数目,就随便看到9kg 就当是了。

    ReplyDelete
  4. 太有性格了!!!我应该拍手吗?!哈哈!剪刀脚,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起来拍脚,唱儿歌 "if u happy then you clap ur foot, pa~pa~ if u happy then you clap ur foot, pa~pa.. " XDXDXD

      Delete
  5. 哇!周身屎(星爷)的夺命交剪脚都学会了。肯定所向无敌料!^^

    ReplyDelete
  6. 哈啰,第一次来你家。
    V的夺命交剪脚很劲啊!*拍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V 以中国式回礼双手拱拳): 也拜平时不喜欢拿奶瓶所赐才练成的

      Delete
  7. 哈哈〜vi很厲害自娛!
    最後一張照片她在吃什麼?
    茶蓋還偷偷帶回家 XD 笑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是先试罗卜,再来是brocolli,都是蒸熟了的,给小人儿学习自己吃,最后都变成碎糊,地上也吃了好多 XD
      V 爸的茶盖被她弄跌下桌去,我的茶盖就带了回家,收茶杯的那位一定奇怪不见了2 个茶盖~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