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社会叫我要小心

今天去atm 供东西,
我已经发现有个矮过我的人站在我后面而不去另一架空的atm,
警惕心顿时来了。

当我要走的时候,
那外劳(应该是Bangladesh) 叫住我,
问我可以不帮他 bank in (他手里拿着一大叠钱),
在马来话和英文鸡同鸭讲的情形下,
我照着他电话的account 号码进钱(需要分2 次进),
在那期间,
我不敢和他站得太进,
而且我没有呼吸,
深怕迷魂烟香水什么的,
最后,搞定,
他也向我说 "Terima Kasih TQ"。

如果他是说他钱机器不吃要和我换钱,
我睬他都傻,
但是钱在他手上,
应该可以帮一帮。

防人之心不可无,
尤其现在的社会,
尤其在外面,
尤其在钱财接触的地方,
对不起了外劳我黄蜂针地这样想你。

3 comments:

  1. 准妈妈,替你捏了一把冷汗。。。。

    ReplyDelete
  2. 哇!你没有拿了外劳的钱往外跑。。。^^

    ReplyDelete
  3. wick: 是loh, 如果被人骗了还是什么,真的是自己拿来的。但真正情形真的拒绝不下

    jb: 讲真,看着那叠钱,真的心邪leh,人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