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小肚婆的感动


公司一个个去生了,
预产期最迟的我,
还在公司挨。
一些平时没什么讲话的同事,
会打下牙胶问我几时生,
以前她的肚子也是小小的etc.. etc..

走楼梯时跌了几张纸,
另一班女孩子很紧张地帮我拾,
叫我不要弯腰。

我的好人manager,
不枉我那么喜欢他,
在上个星期我已发觉他开始把粗重工作(对怀孕人来讲)吩咐新人做,
一来可能不要让我受伤,
二来可能想开始让新人习惯我即将拿假的日子,
无论如何,
起码他有考虑照顾到他的下属。

今天,
好人manager 应该是看到我喘着气上来,
或者听到我在电话里问分行的同事为什么last minutes 要出货,
他..
Dear XX,
Next time if urgent case, please don't send us P/O too late, very rush for us to packing & arrangement.
For urgent case, P/O should be reached to us before 4pm.
Thank you.


♫如何可以不lum 他~♫

去那里找个脸蛋漂亮,处事又美,又caring 的上司?
疼老婆的人很多,
但将心比心照顾埋其他人老婆的就难,难,难遇..

反观那两个贱老板,
今天来个双重曲,
双双吸了烟开大中门放烟,
真的恨不得两个tmd

回到家,
99 说煲了13 太保安胎药,
要我喝。
真的苦到~~~~
虽然难喝,
但是99的一番心意,
再苦再难喝,
喝下去还是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