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忍你到26th



已经一阵子没有发工作的牢骚,
想说人都要走了就算了,
但是一星期下来,
酝酿的火山又再爆发。

全部人有空蛇有空找砸有空说人坏话,
就是没有人告诉我last day 几时,
要吵架要威胁要撕破脸才得以所愿。

接下来就看到以前被当傻海的我,
以往的task 一件件切除,
现在开始斩product,
工作也一份份分散出去,
就是说即将来的新人不用做到一条狗酱,
但是这一切到我走的那一天都还是我做。

战败的河马黄像头丧家犬,
隔天就来个小动作抓我错误扮赢家,
要知道人没有料,
做somok 都是在丢自己的格,
无端端讲我没经过他同意jump 人问东西 "你知道xx 係我哋嘅客人,你咁做会死人嘅无? "
都已经白痴没人讲他,但还是要自己显示出来,
单单这一句我已经可以顶他 "如果我知道会死人就不会去做,如果我知道咗重去做就既是想人死,唔知你知不知我想边个死? "
(不pro VS 不pro,以毒攻毒)
婆公司婆到熠熟狗头就算,
背后还来狐假虎威。
"边个话有俾discount 嘅? 我冇可能会俾,你讲有email 就print 俾我睇 "
当 email 带到他眼前人赃并获时就自圆说他以为 xxx 就打发我走,对不起也没一声。

多得他们这班领导人,
领到sales 一个个变废去,
已经告诉他们资料不足,没法quote,
还盲的reply 来"Please quote to them, margin please refer xx"
我找,我quote,我问人,end up 来客户多数是会找回我问东西,
还请他们来把鬼???!!!
另一个跟公司里的人有心病的竟然在工作上逃避,
不关我范围的东西拿来烦我,
自己答应客户做不到的东西也叫客户打来问我,
这种私底下斜博一流的高手往往是人人认为有作为的那个。

人才又一直流失,还死命请专门来做工MC 的天才,
还有8 天要熬,
看来他们不用我到最后一天决不罢休,
在这里有个破烂的回忆,
拼命堆过来的工作..
没有加我一毛钱的appreciation..
要走时才把大炮吹得清新脱俗的kiasiap 老板..
丁点也不会跟我争取福利还年年在争取cut 我bonus 的黄大牌上司..
进过来.. 我除了走之前想在他们脸上踹2 脚泄恨,
再在雪白的墙壁上踹3 脚证明我没-白-拿-他-们-的-薪-水
我根本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牵挂。

2 comments:

  1. 找到新的工作环境啦?
    别忘了找个机会出来庆祝一下!

    ReplyDelete
  2. (dear mei)当然找到了才走,走了后每天都是庆祝的天~ WUuuuhuu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