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女孩

今天传说中我的替身终于来了,
chubby chubby look (就像10 年前的我白白胖胖),
没有问岁数,但多数是90 年后,才刚毕业出来..

之前酝酿的复仇大计在我跟他相处的几小时里全军覆没,
不是我喜欢她也不是良心发现,
是想到一个才刚开始出来做事的新鲜人,
进到来这间公司就已经够倒霉了,
将心比心来说,我也不想我的兄弟姐妹被人同样对待,
我要对人不要对事,她并不是我要对付的人。

我一路尽量隐瞒的教还要一路顾及她的心态,
我也很觉得很羞耻地告诉她这个她需要做,那个也是她做etc etc..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教,
从简单的如何用photostate machine,怎样用Ms.Outlook 开始,
她真的是很鲜很鲜的女孩子,
还是走路搭巴士来那种,
用椰壳来想都知道人工不会高到那里去,
但是她即将来的命运是..

放工过后,
看到路过的女孩子,
大家都是放工回家,
有些还很悠闲的一路走一路吃东西..

总之,我祝她好运,不要给人欺负,要自己欺负人。

6 comments:

  1. 呵呵~每个人都会历经很‘鲜’的一段打工年代。:)

    之后,成仙成魔就看个人了。。。

    ReplyDelete
  2. (to Rachel)也对。不过我想做她的贵人,教多一些bonus 的东西,给她一个好回忆,以后她也可以同样对待回其他人。自己要离开了就会觉得留下的人很惨 :)

    ReplyDelete
  3. i wonder....since when ur skin is fair b4...

    ReplyDelete
  4. (to无名氏)白到你不认得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