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恐怖住院记

不堪回首,
当我知道开刀后第1 天就得自己顾 bb,
我已经多少有点崩溃,
行动不便的伤口,
被新手小V 吸破的乳头,
十分难得热水的环境,
自己上厕所都10 分辛苦,
还得狼狈换小V 的poo poo (深青色的胎便),
更加心痛小V 被蚊虫还是敏感致使的红点..

还得住2 个晚上,
我就问医生可以不可以让小V 先回,
却被医生瞪大眼看我: "Habis siapa mahu menyusu kalau baby sudah balik? "
妈的,要提倡哺乳也不是这样不理原因硬硬来。

被医生拒绝后,
我委屈地哭了,
也不知道哭什么,
我要回家。

对面的马来妹看见了就叫我过去,
帮我抱了宝宝,
叫我不可以哭,对身体不好的。
晚上我上厕所,
隔壁马来阿嫂也帮我看小V 一下,
侧边的印度妹生了她家人也派糖果给我们。
病房里的人来来往往,
也蛮有人情味。
回家时我就坐着轮椅如港姐般向她们一一道别~

那段日子,
我经历内检,插尿袋,穿羊水,验血.. 都
左手右手背后打了10+ 支针(止痛/ 防血凝固/ 吊水.. ),
伤痕累累。
































Note: 个人情况,旨在记录及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