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保留心情

近来,除了一个 '衰' 字,

真的没有其他字眼可以讲我的霉。

大便事情来了一宗又一宗,

如果是用屋临雨淋偏漏水来形容,

那那间屋应该是被洪水冲走了。

自己杂病刚愈,妈妈进院,车子修理后冷气又来有问题,

心想驾着先但好底底退车又撞到个洞出来,

其外还有大大小小都离不开那个钱字的问题。

我知道很多朋友会关心,

我并没有全副告知。

平时我是38 成仁,

但是我不喜欢把自己的烦恼放大,

况且我的问题不是12件,

是456789..

虽然有事很想找人倾诉,

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不想整村人知道了后,

结果一就是得到帮助,

二就是得到同情。

得到别人帮助并不是那么的好过,

施容易,受难,受了别人的施一定要还,这是我的宗旨。

我知道我隐身了很久,

我知道我的颜色变成了灰色,

没便,

低潮是应该这样的。

我选择让事情自己过去,

一面靠自己解决。

晚上,临睡前躺在床上,

放放 "gui" (累),

起来又是新的一天。


有机会就卖掉你


病卡转绿,出得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