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无聊是怎么回事

 .


今天早上有个product training,
坐在安静而苦闷的meeting room 里,我和疲乏开始了"拉锯战"。
脑袋里的reflector 嗡嗡作响,但我还是依然神游于外。
前面那位speaker 仿佛离我几千个km ,这时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我,那就是— 无聊。
无聊这种沉闷情绪,于缺乏兴趣和注意力涣散所致。
加上同事们重复性的无故发笑,也是赞助于我睡眠感觉的帮凶。
跟着焦虑症、抑郁症接踵而来..
我已经换了几百个坐姿和尝试了几千次脸部表情,
最后顶不顺诈诈易有事走出去,
(忍了2 个钟头安怎都是老板好意叫我进去学东西,安怎都要意思意思坐久一下表示有听课)
无聊确实是一种非常痛苦的感受..
虽然不会痛,但却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