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这些歌让我想起~

不知道你们有没这样经验leh,
听到某些歌想起某件事/人。
高兴的歌就浮起高兴的mood,
心碎的歌就引起心碎的fu~
Oasis - Wonderwall
读书时开夜车,桌上还有摊冻了的coffee..

A1 - Living the Dream, Point Break - Freaky Time
想起以前一个人搭LRT 戴上walkman 享受时,还有假日躲在租的小房间里省钱静静度过..

Elton John -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te
其实其实.. 我是很喜欢 Diana 王妃的,我也曾为她伤心了一段时期,当中还期待奇迹会出现..

Patrick Nuo - Welcome to My Little Island
把我带去我2008 Redang 的那趟回忆,晚上坐在Laguna 最边的那张休闲椅看星星..

Stone Sour - Thru Glass
成为我第一个SE flip 新电话的ringtone,因为电话不用钱,兴奋加倍。但过了不久移情别恋爱上了slide 的电话,就把SE卖掉了。

Simple Plan - I Can't Wait Forever
似乎自己像个跌到失忆又记起的人,间中想起什么,却又忘了什么.. 不过我把自己丢在那时,不让她回来..

周蕙 - 好想好好爱你
EX send过来的一首歌,第一次的感动,是感动,不是心动.. 有时就是酱,并不是那首歌特别好听,可是我们会特别喜欢它,其实是我们留在它身上的故事发起了作用.. .

3 comments:

  1. 我有一首,那么一首吧了。。。

    ReplyDelete
  2. eh... who is EX ar??
    gek gek gek gek.... ken tell ar?

    ReplyDelete
  3. Ex is a long time ago de thing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