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吃肥我

至爱吃的是cheese,牛奶,老火汤和青菜。要知道我吃不吃得,基本上从我的样子绝对猜不出。因为我有个至理名言--> 咁贵的当然吃啦~

看我六月里吃了somok,italakimas~

帮衬Bandar Puteri, Puchong 新开的斋店

斋-奶油虾,Tomyam汤,烧鹅,广东米,curry羊肉 (两个人吃完..)


黄黄的curry

Old Klang Road的Nasi Lemak,我觉得它连饭都很香


斋饭吃多好,清淡


Maggi Mee放腐乳,正~

智雄吵着要去Batu 14, Puchong 的叶全吃Bak Kut Tea,上次去时的赶客态度他还说是人多忙罢了。
ok,这次更死,我还没讲完要喝什么,写单那个就 "喝茶啦.." 走了。
这次真的 "两摆过~"

没有比人家多

但比人家贵

看这个韩国辣白菜拉面,一点都不好吃

boh hoh chiak..

在Kuchai Lama 失败的海鲜面,价钱贵不是问题,我有的是钱(一碗RM15,口袋有RM20 的时候说的),但是一piak 嘢的味道真是难啃

看价钱看价钱..


mah si不好吃的海鲜怪味loh..

住家饭

爱妹的随便煮~woh~,如果认真煮不是很劲?

吞pok 装病走去龙的传人吃东西

4川担担面,难吃,yiak.. 地獄辣得来毫不入口,冇下次

灌汤小龙包,这个好,高汤~ho shhik


西洋菜蜜枣,我喜欢这个.

7 comments:

  1. 吃这么多好料的。。。羡慕+ing。。。。

    ReplyDelete
  2. u too choosy la.. everythg also said yii yakkk... then u jiat sai la..
    hahaha LOL

    ReplyDelete
  3. dun blame her...look at her face oso know....si beh suka makan type...

    ReplyDelete
  4. anywhere can eat la...

    Oooophs.. soli.. singapore dun hv..

    ReplyDelete
  5. until now, i havent tried the 2nd round.. so b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