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22

再一次Bye Bye

本来已经预测last day 最多是部分吃个午餐farewell,
所以自己掏腰包买了20个小熊毛巾给平时合作地来的同事,
没有收到的就知道怎么一会事了,呵呵~ (心机是这时候用的)

 

道别e-mail/ text 心领很多appreciation,
不过我缺少的依然是那份叫“感情” 的东西。

忽然,就平时一个不怎么熟的同事说请我冰淇淋,
说那么以后我一定会记得他😏。

再来,
有同事特意过来跟我握手道别,
也收到巧克力,SUNflower 画,和delivery的千层蛋糕 (预料之外 ^^)

遗憾的是,customer竟然没有表示,
破了我人缘的record,,hmmmmm..


2 comments:

  1. 希望你下一份工作会更好!

    ReplyDelete
  2. 好好道别,祝福你下一个工作遇到有“感情”的,自然就会做得长长久久~

    ReplyDelete